close

  日系總是給人清甜,又可愛的氣質形象,現在月份來到十二月,天氣越來越冷,是不是有購入衣服的需求了呢?

不妨在這換冬衣的時節,成為甜美的日系女孩吧!下面就來介紹五種流行的日系冬季穿搭!

 

1.短窄裙搭配毛衣


窄裙近年蔚為風潮,冬季短窄裙是不二選擇!

搭配上毛衣,小編建議可以選擇高領或是今年很流行的荷葉袖~在這樣的搭配下,整體的比例看起來很加分,可愛又不失性感的好選擇!

如果比較怕冷的女孩,也可以裡頭加褲襪,保暖又不失時尚!

另外,小編喜歡以長版外套和窄裙搭配,會更有層次感~

 

A post shared by #SLY #SLYjeans (@sly_official) on

 

 

#SLY #SLYjeans(@sly_official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 

2.天鵝絨無論是裙子和褲子都很亮眼!


天鵝絨是今天非常流行的材質,不論是裙子還是褲子,都會非常亮眼,

因為天鵝絨風格本身已經非常強烈,所以建議搭配的上衣以素色為主!

天鵝絨除了材質特別之外,也有修飾身材的效果喔~

比較偏好低調一些的女孩們,別擔心天鵝絨不適合,遠看看起來很修飾,近看又會發現材質很特別,可以當作不一樣的嘗試喔!

undefine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Reference

 

3.格子裙系列~


 

格子裙是今年冬天少不了的單品!格子裙很有學院氣息,氣質up!

上身搭配的話,可以隨天氣調整,比較暖的時候,可以搭配針織衫或是襯衫,

冷一點的話,可以換成毛衣,穿起來都會很好看~

另外,和窄裙一樣,長版外套和褲襪都可以一起搭配,漂亮之餘,保暖也是很重要的喔!

 

MAJESTICLEGON(@majesticlegon_official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MAJESTICLEGON(@majesticlegon_official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 

 

4.素面細肩吊帶裙


細肩吊帶裙,一件完成整日穿搭,細肩的設計增加女人味,吊帶元素讓整體更加俏麗~

很推薦針織羅紋的材質,看起來有濃濃的冬天氣質,裡頭加上高領毛衣,保暖指數滿分!  

小編特別喜歡酒紅和墨綠顏色,非常適合冬天因為細肩吊帶裙是素面的關係,習慣在配上頭飾,特別喜歡以毛帽搭配,整體會更加有型~

天氣越來越冷,在成為日系氣質女孩的同時,別忘了也要注意保暖喔!   

冬季日系穿搭針織衫3.jpg

 

冬季日系穿搭針織衫2.jpg

Reference1

Reference2


各位女孩們,是不是想得知更多日本消息卻苦於看不懂日文呢?在下方留言或直接聯繫Ateliers就對了! Facebook  

也歡迎到我們的網站逛逛喔!定期更新各種日本流行情報!Ateliers艾塔莉兒

arrow
arrow

    艾塔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