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想趕快跟上2017的春天彩妝重點,但又想完美結合2016冬天的妝感嗎?

這邊就幫 女孩們整理好幾項從冬天到春天,絕對大勢的彩妝重點, 讓妳從冬天美到春天(灑花)!

準備好了嗎,讓我們看下去吧!

 

1.飽滿的唇妝


undefined

            Reference
           

唇妝部分,這季的大勢流行回到了色澤飽滿  唇膏上面,無論是塗滿還是咬唇的化妝法,記得就是維持著水潤水潤的妝感!

女孩們可以在擦上唇膏前先擦一層護唇膏,更能保持唇部的滋潤,增添潤澤感,並且利用多層疊擦的方式將唇膏色澤發揮到最飽滿!

小編想說雖然前陣子也被霧面唇膏燒得體無完膚,但這種光澤度高的水潤唇膏相較之下,實在有種讓人看了很想親下去的魔力呀(笑)!

 

2.水潤潤的超水感眼妝


 

 Reference

現在不只要讓頭髮看起來濕漉漉,連妝容也得一併跟上!

延續秋冬的濕髮造型,在2017春天的妝容主打利用水光眼影,讓肌膚看起來更透亮,並且讓眼影色跟腮紅色巧妙地融合在一起,

看上去就像是剛從泳池畔走出的水潤光感,更替臉上增添了一抹自然氣色。

不得不說這個妝容真的好美呀,讓肌膚看起來水嫩水嫩的!

 

3.輕薄透的底妝


Reference

 

這一年自然感當道,除了當前流行的睡不醒頭、雀斑妝容之外,其實最基本且不可或缺的,就是輕薄自然的底妝了!

一個完美的底妝絕對是決定妳的妝容成敗的基礎關鍵噢!看似輕薄的底妝其實是最難完成的,

但只要挑選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,並且搭配上適當的高光以及陰影,妳也可以完成透亮的底妝噢!

適合亞洲女孩的打亮以及陰影參考位置:

 

 

Reference

 

4.持續延燒的紅色系妝容


Reference

關於這季延燒的紅色妝容,女孩們可以試著大膽地從眼影延伸到腮紅,並且將腮紅大膽地從眼下刷到太陽穴,創造一種無辜且提升氣色的妝感。

或是將顏色延伸到睫毛上,利用深紅色或是深紫色的睫毛膏,創造別於以往的妝感!

除了甜美的粉紅色之外,想要試試看更大膽妝容的女孩們,嘗試更濃烈的紅色、紅棕色等等,更能散發出成熟女孩氣!

 

5.任其生長的英氣眉


Reference

 

女孩們別再畫一字眉啦,最後為大家介紹的自然清新的放養眉,早已在秋冬就火熱了呢!

但別以為放養眉就是如字面上的放任其生長噢!要擁有這種感覺上〝超自然的雜亂〞眉毛,是需要精心整理的,才能達成這種看似凌亂但卻很有型的眉型!

可以先利用修眉刀以及眉夾整理出大致適合自己的眉型,再利用眉粉以及染眉膏,創造出濃密且根根分明的感覺。

 

 

大家看完2016冬天到2017春天的大勢彩妝後,有沒有覺得終於可以畫出一種不同以往的妝感了呢,小編我可是躍躍欲試呢!伸展台上出現的妝容不再是遙不可及,只要緊抓這些重點,妳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打造出這些超時尚的妝容噢(握拳)!女孩們趕快一起來試試看吧!  


各位女孩們,是不是想得知更多日本消息卻苦於看不懂日文呢?在下方留言或直接聯繫Ateliers就對了! Facebook

也歡迎來我們的網站逛逛喔!定期提供各種日本流行情報!Ateliers艾塔莉兒

arrow
arrow

    艾塔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