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漸涼,翻翻秋冬衣物,厭倦原本傳統穿搭了嗎?換季的時節,也是改變穿搭風格的好機會!

以獨特、清新的古著打造一個不一樣的冬天,即使在冷冷的天氣,也可以穿出自己的獨特風格!  

近年復古當道,古著掀起熱潮,身為古著新手的女孩們,不知道如何開始嗎?下面就來介紹古著必備單品!  

 

1. 復古碎花洋裝


碎花近來蔚為風潮,復古碎花洋裝女孩味十足,

如果剛開始嘗試,擔心搭配,又想成功擁有古著穿搭,碎花洋裝絕對是必備單品!

建議可以搭配可愛長襪,加上帆布鞋或皮製的靴子,搖身一變成為可愛的復古女孩~

小編完全是碎花愛好者,非常建議碎花洋裝,配上針織外套的話,可以更贈加甜美感!

如果是比較嬌小的女孩,建議可以選購有收腰款式的碎花洋裝,整體比例會更好!  

2. 丹寧吊帶


 

丹寧無疑是不敗款式!復古單寧配上吊帶,百搭又有型的單品,適合慵懶的秋冬, 選擇寬鬆款式,增加休閒和自在的感覺,請入手吧!

建議可搭配漁夫帽,毛帽,讓自己成為俏麗滿分的古著女孩!

小編就購入非常多丹寧吊帶單品,牛仔短褲、短裙到牛仔長裙和長褲都有,而且可以依照天氣改變裡面的穿搭,

不論是微涼秋天,或是寒氣逼人,都可以可愛出門!  

3.寬大長版毛衣


寬大長版毛衣 寬大長版毛衣

冷冷的天氣裡,不想要包得像雪人,厚重而犧牲自己的搭配,寬大感毛衣是必購入的單品,讓妳成為人群亮點!

下身不論是寬褲、長裙、短裙都可以作為搭配,一件古著毛衣,不同的下身搭配,就可以呈現多變的風格~

小編通常會選擇比較偏向大地色的單品,棕色、綠色之類的,或是有拼接,不對稱的款式,而且不把毛衣紮進去,展現寬鬆的感覺!  

 

4. vintage 襯衫


給厭倦傳統穿搭的女孩們:秋冬必備單品 vintage 襯衫 給厭倦傳統穿搭的女孩們:秋冬必備單品

(襯衫搭配吊帶,可愛度up~) vintage 襯衫絕對是秋冬古著單品的必購上著!

vintage 襯衫包括碎花、點點、圖騰等等各種不同的花色, 紮在裙子、寬褲,嬌小女孩採取這種搭配,可以讓比例提升喔!

當作外套,和吊帶搭配,也會是很成功的古著穿搭~  

 

5. 純色大衣式外套


給厭倦傳統穿搭的女孩們:秋冬必備單品 給厭倦傳統穿搭的女孩們:秋冬必備單品

穿搭之外,也不能忽略保暖呦!請入手件古著大衣吧!建議購買長版,飽和色款式,酒紅、棕色、綠色都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
小編特別喜歡有牛角扣,不需要太複雜的造型,就可以成功塑造穿搭~

另外,前面提到過的牛仔吊帶,牛仔大衣也是很推薦的古著單品喔!很好搭配,又不致於顯得無聊~  

 

想剛嘗試古著穿搭的你,在這個換季時節,不妨購買幾件古著單品,穿出不一樣的秋冬穿搭,準備接受身邊好友的好評吧!    

 

 


各位女孩們,是不是想得知更多日本消息卻苦於看不懂日文呢?在下方留言或直接聯繫Ateliers就對了! Facebook  

也歡迎來我們的網站逛逛喔!Ateliers艾塔莉兒

arrow
arrow

    艾塔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